万物生长

爱就爱得值得

简直想安利给全世界!大力拥抱并赞美这个人!作为第一个看到的人真是心潮澎湃,做得非常用心!看完十分感动!

看得我也想有点做个手书…(梦话

 

恒温以太:

【原作向手书/苏沐橙中心】侥幸者

——【我不是侥幸者 你是否听清了

不避不逃的答案 

揭晓高姿态的炫耀】

观看地址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9697069/

 

(↓废话时间

一个脑了很久的手书,终于完工啦!!由于画它的时候常要回原文翻细节,总情不自禁就从“画着画着”变成了“看着看着“,大大拖延了我的完工时间(咸鱼流泪.jpg)………………可话说回来,无论重刷多少次,全职都还是那么有魅力呢!!!它真的是一部超好的小说!流着泪比心

还要感谢下这几个月里一直被焦虑多动的我骚扰的 @万物生长 ,这个人不仅忍受了我画画过程中总突如其来的絮絮叨叨,还任劳任怨地帮投了B站……啊!为她献一首友谊滴赞歌!!

评论(2)
热度(49)

© 万物生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